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龙山夜话:再铺湖光好前程
发布时间:2019-09-18 08:54:11

 程就

无论岁月沧桑,还是命运浮沉,作为共和国丰硕母体上的一脉血统,淳安厚实的土地和淳朴的人民,都一直在红旗的导引下,攻城拔寨,克难前行,用自己的坚韧和忠诚,在高耸入云的“红色记事碑”上,刻下了惊叹于国人、无愧于后人的历史印痕。

七十年的驾驭春秋,七十年的叱诧风云,有些事我们是为子孙种树的前人,有些事我们只能算是享受乘凉的后人。为了庆祝共和国七十华诞,我们正细心擦去历史的风尘,虔诚地招附着精神与灵魂,并把这一切酿成特制的玉液琼浆,为往事干杯,为悲壮送行,为秀水祈福,为千岛洗尘。

我们一起翻阅浩瀚的历史案卷,有时我们会心潮激荡,有时我们会潸然泪淋。可以说,无论是宏伟事业的决策者,还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都是当之无愧的拓荒劳者与历史功臣。我们的情窦,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心花怒放;我们的心旌,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自豪荣光。

让我们握紧推动发展的双桨,当好历史精华的传承,在“两山转化、高质发展”战旗的指引下,激发豪情,万众一心,再绣千岛湖更灿烂和谐的远大前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