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应急搬迁程序启动!杭州树园小区31幢居民开始签约
发布时间:2019-09-23 10:03:02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温艺华)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上的宝善宾馆,位于建国北路树园小区几百米外。9月20日,距离路面塌陷事故近一个月,树园小区31幢的居民们,在这个地方再次聚在一起。这次,他们的房屋应急搬迁程序正式启动了。



9月16日,《树园小区31幢国有土地上房屋应急搬迁补偿实施方案公告》公示。根据方案,被搬迁人可选择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方式。其中,货币补偿的房屋基准比较价格为46700元/平方米。



9月20日,记者来到树园小区31幢国有土地房屋应急搬迁签约仪式现场。尽管签约在下午4时正式开始,但一大早,已经有居民陆陆续续来到现场,开始洽谈或签约。

树园小区居民蒋渭源既是31幢100号的住户,也是潮鸣街道城管科的工作人员。

“今天下午正式开始前,我就把协议签掉了。”蒋渭源说,他家的房屋面积是48平方米,这次选择货币安置,他共拿到380万元的补偿。“我对于这个地方还是有情结的。因此我还是选择住在潮鸣街道。最近,我看上了红枫苑小区的一套房子,就在街道办事处旁边,60多平方米,昨天我们把购房合同签了。”



应急搬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9月26日24时及以前签约的,可以得到13万元争先奖。9月27日到29日,可得到10万元争先奖。

签约现场的展板上,还张贴出6块展板,标注着住宅房屋产权调换可选择的11处房屋。













“之前,我们已经把每家每户的价格告诉老百姓,确认无误就可以签约。”工作人员说,下午4时前,31幢共134户居民,已经签约20多户。“后续我们还会继续做好签约工作。”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