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残联召开江滨社区——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根据省残工委《无障碍社区创建考核办法》要求和市残工委安排,2017年—2020年我县至少要创建3个省级无障碍社区,目前千岛湖镇新北社区和南苑社区已创建完成。为确保今年开展的江滨社区——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能圆满完成,9月24日,县残联召开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县残联、财政局、住建局、卫健局、文广旅体局、千岛湖镇、江滨社区等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残联理事长周光华指出,创建省级无障碍社区一直是县残联非常重视的工作,是服务民生领域的大事,各单位要提高重视,亲力亲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二、明确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主动沟通,各单位协同配合;四、以人为本,确保创建效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部门概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