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支公司全力以赴防台风
发布时间:2019-08-10

为应对9号台风“利奇马”来袭,尽可能减轻台风带来的影响和损失,淳安支公司启动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加强防灾摸底排查,积极部署防御台风暴雨工作,做好防台、防汛知识宣传,全力拒“马”!

一是分工明确,压实责任。成立以支公司一把手为组长,分管总为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工作组,明确工作职责,分管总牵头对重要客户进行上门拜访预警。

二是加强宣导,提高防范意识。加强风险预警宣传,要求全员多方式、渠道转发《杭州人保台风暴雨防灾手册》、理赔报案等相关信息及一对一电话告知提醒广大客户,在地势低洼容易涉水的千岛湖高铁站桥下停车场醒目处制作张贴警示牌告知广大车主停车安全,提高客户防汛防台意识,提前做好防台准备工作。

三是加强排查整治。安排人员对有历史大灾赔付记录、抗风能力弱的重点单位进行检查指导,对存在台风风险隐患的单位,支公司及时出具《防灾防损建议书》,并协助鼓山实业园区等单位一起加固防汛、防台设施维护;增加警保联动指挥中心巡查人员,密切监控地势低洼、地质灾害危险区及事故高发地段,提前预警告知,提升重点部位抗灾能力。


公司在全县主要乡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深入基层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公司经营除寿险以外的所有保险业务,现已开办100余种各类保险,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各类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建筑工程保险、短期意外健康保险、船舶保险、农业保险、政策性保险等及各类其他的保险。

公司将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热情、诚信规范的服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风险保障。 [详细]

公司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现已遍布国内324个地市,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向客户提供快、优、全、广的咨询、投诉、回访、救援、预约投保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公司还推出了以全员全流程服务为内涵的“金牌服务工程”,以确保客户服务从规范、效率、质量三个方面不断提高,继续保持同业客户服务第一品牌。

特色服务:免费施救、小额赔款简易处理、大额赔款预付、“双代”案处理、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