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湖畔云庐、黄龙云起、天玺,总价1000万级改善怎么选?
发布时间:2019-10-28 11:21:41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慧雯)

第一问:

老师你好,有一套89方的合景映月台,想卖掉置换绿城的湖境云庐叠墅,或者中海黄龙云起,或者九龙仓天玺。1.从自住兼投资的角度看,这样置换是否合理? 合景映月台地段不错,长期持有租金也可以。2.三个改善型楼盘800万-1000万左右推荐哪一个?

关键词:总价800-1000万、湖畔云庐、黄龙云起、天玺

住杭答疑:

这样的置换是合理的。

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的二手房价格非常坚挺。合景映月台因为靠近淘宝城,它的二手房价可以卖到4万一平甚至更高,市场行情远优于一些城东、城北近市中心次新房。

绿城交投湖境云庐(推广名:湖畔云庐)、中海黄龙云起、九龙仓天玺,一个在未来科技城核心区、一个在城西文教区、一个在申花核心区。

区位不同,产品类型也不同。

湖境云庐是纯精装叠墅项目,主力户型180-220方,10月份即将首开;黄龙云起有高层住宅、洋房、也有办公楼,主力户型140-170方,现场示范区即将开放;天玺分两期开发,一期是高层+洋房的组合,天玺隔壁还有一个天荟,天玺九龙仓单独操盘、天荟与华发合作。

纯粹从自住改善角度出发的话,最优选的当然是湖境云庐了。

低密精装叠墅类产品、居住舒适性高,又有绿城品质保障。在建筑设计审美方面,湖境云庐有许多令人惊艳的细节,是今年行业内非常出彩的一个作品。湖境云庐本来上半年就该开了,因为限价等种种原因拖到了现在,若价格出来合适,一定不要错过。

如果想留在市中心,亦或者家里有孩子需要上学、考虑学区的话,黄龙云起会更合适。

毕竟是西湖以北3公里、正宗城西文教区,周边一众西湖区优质教育资源。黄龙云起前身是杭师大美术学院旧址,文教区一块难得的宝地;中海这次造黄龙云起也是下了“血本”的,光是室内设计就请来HWCD事务所、梁志天、于昭。

如果更考虑后期升值潜力、房源性价比方面,天玺相对会更适合。

同样的总价段,在天玺可以买到更大面积的户型。九龙仓在豪宅打造上一向很有一套,尤其洋房,当年桥西碧玺的花园洋房也是惊艳了众人。天玺一期、二期、天荟,三块地36万方的总体量,意味着这家开发商后期在板块内拥有足够话语权的同时,也会更肩负起品质重担。

第二问:

目前手里有2套房,城北德信晓宸89方,城东万家花园97方,想卖掉一套,置换成120多方左右、近地铁、500-600总价新房,城西、城东都可以。卖哪一套比较好?有没有合适的新盘,请老师推荐一下!谢谢

关键词:总价500-600万、改善、城西或城东

住杭答疑:

德信晓宸、万家花园择一卖的话,会更建议优先卖掉万家花园。

从地段上来说,虽然万家花园更靠近市中心和地铁站,但毕竟已经是2000年初的产品了,如果现在已经不住了话,完全可以卖掉置换做一个产品上的更新。

总价500-600万,如果城东新城同区域内置换的话,首开东城金茂府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东城金茂府离地铁4号线二期明石路站只有200米左右距离,近期要加推的房源中恰好有120方户型,总价可以控制在600万以内。

如果往城西方向置换的话,可以看看申花和未来科技城。

申花近期在售的楼盘中,总价600万以内有点不太够了,建议等等后期的九龙仓天玺、天荟,以及现房销售项目杭房建发养云静舍。

未来科技城,近期重点关注一下地铁万科天空之城,地铁5号线五常站上盖大型TOD项目,马上要有动作了。另外,香港兴业耦园的最后一幢洋房,26号领出了预售证,也值得重点关注。

第三问:

老师好,城北万象城幸福里、和光尘樾,从投资兼自住角度来说,哪个楼盘更值得去摇?

关键词:幸福里、和光尘樾

住杭答疑:

首先,这道题不是单选题,而应该是多选题。

幸福里、和光尘樾这两个楼盘均是区域内数一数二的地铁红盘,都很值得摇,也都很难摇。

和光尘樾9月份刚刚“万人摇”,今年以来摇号中签率一直只有1%-2%。幸福里刚领出证,28号才开始报名,大概率也是“万人摇”。建议好好把握每一次机会,两个楼盘都积极报名参与。

其次,如果两个楼盘硬要二选一的话,可能更推荐的还是幸福里。

两个原因:一、幸福里自带万象城购物中心,如果是其他综合体就不多言了,可万象城是杭州商业地产中数一数二的IP,它对整个区域后期发展、板块价值的带动是难以估量的,想象空间更足。

二、幸福里推盘数量多、节奏快。像这次首开,幸福里就一次性拿出了598套房源,而且据我所知,幸福里首开之后,年内还会有1-2加推,加推房源数量同样非常可观。这意味着幸福里的摇号机会多,整体中签概率也会相对更高一些。

第四问:

金色和庄没有摇中,手头资金有限,只摇得起总价百万出头的房子,请教老师,后期杭州哪里还有这样的房子?

关键词:金色和庄、万元房

住杭答疑:

很残忍的一个现实是,单价万元左右,总价百万出头的房子在杭州市场上越来越少了。

如果你去看过余杭、萧山一些距离较远的乡镇,会发现在售新房最便宜也要1万5-2万一平了。像之前临平北的超山、运河街道、富阳东洲,几个比较知名的“万元房”也都卖完了。

那么“万元房”以后在杭州市场上还有没有?我觉得还是会出现的,就是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冒出来,就跟金色和庄一样。

后期最值得重点关注的板块还是大江东。大江东是一个宝藏板块,它太大了,藏着许多我们不熟悉街道和楼盘。单单河庄街道,现在被挖出来的除了金色和庄之外,还有春意江南名邸、大江之星这两个楼盘,后期是可以重点关注的。

来源:住在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