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投资13.79亿元 富阳银湖新区九大项目同时开工
发布时间:2019-10-28 11:27:55

10月24日,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银湖新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79亿元、总用地122.8亩的九大项目正式开工,预计建成后亩均税收约230万元。

银湖新区九大项目正式开工

七个为总部项目

银湖新区规划面积26.3平方公里。重点招引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1+6产业集群,具体包括物联网、智能制造、信息软件、电子商务、大数据云计算、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同时按大研发小生产原则,划定一部分区块,专门招引高端的都市轻制造生产项目。

企业总部是银湖新区项目招引的重点。本次银湖新区集中开工的九大项目包括七个总部项目,其中金固股份是深交所上市企业,为国内较大的钢制滚型车轮制造企业,此次建设的总部项目总投资5亿元,用地面积35亩,建成后将成为金固高端制造及汽车后服务板块的办公、研发中心,预计可实现营收20亿元、税收1.5亿元。其余六个总部项目包括建东医药、创韵环境、集世迈、图南电子、安耐杰科技、岩土科技等投资均在1亿元到1.5亿元间,用地面积10亩左右,产业分布在医药、环保、新能源智能装备等各个行业。

除这些总部项目外,本次开工的九个项目中还包括富阳另一家深交所上市企业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星帅尔电器装配中心项目,一期总投资5240万元,用地面积12亩,拟年产起动器零部件1800万套(件),热保护器零部件3000万套(件),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收8010万元,税收1520万元。富通银湖酒店项目总投资1 亿元,用地面积 13.4亩,项目拟建设成为旅游度假接待为主的餐饮住宿服务中心。

今年已累计签约26个项目

计划用三年时间拆腾出4000亩工业用地

据统计,今年开发区累计签约供地产业项目2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合同额59.78亿元、总用地面积704.84亩。从项目质量看,累计招引落地总部类项目6个、高新产业项目19个。银湖科技城累计入驻企业460家,办公人员近8000人。

对于已签约的项目,开发区加快推进速度。国自机器人、泰林生命、贝斯特气体等12个项目建成投产,大华二期、中南绿建、爱科机器人、德宝通讯、新恒力机电等47个在建工业项目和富春云、老鹰教育等5个在建服务业项目进展顺利,方圆塑机、索乐光电、场口团地开发等30个新招引项目开工建设。接下来,江丰新材料、显迈科技等高新产业项目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抓好空间腾退的工作,计划用三年时间拆腾出4000亩工业用地,保证项目落地的资源要素。“只要是符合无污染、高科技、小空间、大产出的项目,我们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保障落地。”

同时,开发区将积极招引战略性新兴产业,根据每个片区的综合优势错位发展,比如银湖和高尔夫路将重点发展智能装备产业、金桥园区要发展小而美、无污染、高科技的高端制造业项目等,最终形成开发区综合优势。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