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闭幕式暨文化踩街活动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1-25 10:44:52

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闭幕式暨文化踩街活动将于11月29日在我县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我县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控时间和路段

1、11月29日11时至15时,新安南路银泰城路口至西园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控,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途径车辆请经千岛湖广场二期中间道路绕行。

2、11月29日13时30分至16时30分,新安大街西园大厦至丁字街路段实行交通管控,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行人横穿,途径车辆请通过外围道路绕行。

交通管控期间,请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因交通管控给群众生产和生活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

特此通告。

淳安县公安局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