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未来科技城上演“诸神之战”,富力中心和天空之城,选哪个?
发布时间:2019-12-09 11:32:52

第1问

老师好,想请教下,我们家名下仅有一套房,如果我将它赠与女儿,再买房算不算首套?摇号的话算不算无房家庭?这套房子我贷过款,但已经还清了。

关键词:房贷、首套

住杭答疑:

不算首套,是无房家庭。

根据杭州的购房规则,但凡是有贷款记录,那就必然算是二套,和你有没有还清没任何关系。

至于无房家庭,去年颁布的细则说的很清楚,无房家庭不含未婚、2018年4月4日后离异单身以及2018年4月4日后因自有住房交易产生的“无房家庭”。

由于您是赠与,所以正好跳出了这个范畴。

第2问

老师好,想问下,九龙仓天玺天荟如何?和融创金成·杭京源比呢?我个人比较想买杭京源,但九龙仓的这两个盘应该会先开,不知道错过的话算不算可惜?

关键词:天玺、天荟、杭京源

住杭答疑:

您说的三个楼盘,无论是天玺、天荟,还是杭京源,都还没有公布价格,所以孰优孰劣是很难判断的。如果纯就楼盘本身的配置和区位来说,那杭京源无疑更胜一筹。首先它离地铁3号线的香积寺路站只有100米左右;其次,它本身离市区也要更近。

至于您提到的怕等杭京源而错过天玺、天荟,个人觉得是多虑了,九龙仓的这两个盘加在一起总共有36万方,是明年申花的第一供应大户,即便今年先开,明年的存量肯定也还不小。考虑到申花诸盘的中签率,其实买到的可能性还是颇大的。

所以个人建议您还是先摇杭京源,摇不中的话,再摇天玺、天荟。

第3问

您好,我今年刚硕士毕业,目前在未来科技城淘宝城上班,想买套新房自住,交付最晚不能超过2021年(打算两年后结婚),预算大概400万左右,有没有什么好的楼盘推荐?

关键词:未来科技城、400万、富力中心、天空之城

住杭答疑:

目前未来科技城及周边,400万以内最好的选择就是富力中心和万科天空之城了。

两个楼盘均是地铁上盖,不同的是,富力中心本质上是综合体项目,而天空之城则是类似于杨柳郡这样的tod社区。前者的配套会更好一点,后者的居住氛围更佳。

两个楼盘的交付时间都是2021年,这点也算是符合您的要求。

个人的建议是都去摇,摇到哪个买哪个。

第4问

我家有2套89方,打算卖掉一套,预算大概在550-650万。家里有两个孩子,考虑改善和学区,最好是城东方向,有什么好的推荐?

关键词:改善、城东、钱塘天誉

住杭答疑:

如果非要是一等名校,那城东方向可选择的也就是采荷一小、二小的本部以及采一的钱江苑校区或者采三,还有就是濮家小学和钱江外国语学校。而这几个学校涉及到的学区房,无论是一手还是二手,您这个预算想要实现改善都极其困难。

所以建议您主要从改善的角度出发来做选择。

就您的预算看,钱塘天誉和东城金茂府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尤其是钱塘天誉,改善气质非常足,整个小区最小的户型也接近120方,是城东少见的纯大户型社区,大部分的户型都做到了四房,此外,小区还配有超大的会所。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