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有奖举报近期从湖北省、温州市、台州市、桐庐县到淳安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漏管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4 09:20:23

各行政村、新城社区,各企业: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调动全区社会力量参与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坚决切断一切疫情传播渠道,坚决消除一切交叉感染机会,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淳安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对自提供线索之日起前14天内从湖北省、温州市、台州市、桐庐县返回并居住在开发区(青溪新城)辖区范围内或在区内企业上班的人员线索,鼓励主动申报、实行有奖举报,经查实确为未居家隔离人员,每落实一例,奖励第一举报人或主动申报人300元,我们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可接受匿名举报。

  举报方式:

  1.主动申报信息联系所在村(社)两委、小区物业、企业负责人。

  2.提供举报线索拨打举报电话:0571-64881408,13173650095(24小时)。

淳安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