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谦美实业”助“防疫”
发布时间:2020-02-01 08:50:00

见习记者 余青青 通讯员 王鸿钢 摄

  取消了22场集体宴席、及时劝阻从疫区回村探亲人员……疫情防控中,大墅镇感人的故事一幕接着一幕。日前,该镇本土品牌企业“谦美实业”主动向大墅镇中心卫生院和洞坞村两委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疫情形势严峻,看到很多人都在奉献,尤其是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我就特别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也希望他们能照顾好自己。”“谦美实业”负责人陈美清告诉记者。

  据介绍,淳安千岛湖谦美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2017年试生产,2018年正式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瓶装饮用水、果蔬罐头(笋罐头)、蔬菜干制品、其他蔬菜制品。这次疫情,“谦美实业”向大墅镇中心卫生院和洞坞村两委送上慰问金1万元,以及30箱的谦牧山泉,以助防疫之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