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千岛湖网视 > 新乡村
《新乡村》第1227期:甜玉米采收季 村干部全力促销&项小平 不断延展的创业路&葡萄成熟季 多方助促销
发布时间:2020-08-16 09:45:00

  【身边新鲜事】眼下正是甜玉米的采收季节,虽然今年受水灾影响,甜玉米的产量有较大程度的下降,但富文乡聚壁源村的村干部还是开动脑筋,多方联络,想方设法抓好销售环节,力争完成今年的消薄增收任务。

  【爱拼才会赢】从国有企业职工到民宿业主,从开始的没有客源到年均接待游客三万人,从纯粹的旅游业又到涉及种养殖业,项小平的人生总是在可劲地“折腾”之中。也正是这种“折腾”,让他的创业之路显得别样的精彩。

  【乡村超市】由于上半年雨水较多,今年的葡萄成熟期比往年来得晚一些。作为水果种植大户来说,最担心的莫过于销售问题。位于富文乡的弓禾农场,在果园开园之际,便迎来了一大批游客,给今年的葡萄销售开了一个好头。

  记者 汪红专 徐霞 王鸿儒 王泽华 缪烨

  来源:淳安电视台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