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0 09:01:14

受委托,近期将对以下拍卖标的向社会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地处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大街124号(原金都宾馆)一层及四至七层,共五层。一层有大堂,餐厅、厨房及仓库等(其中包括电梯、通道和楼梯),四至七层共有客房62间(其中四层客房17间,五层客房17间,六层客房15间,七层客房13间),总建筑面积约2109.5㎡房屋10年租赁使用权(自签订合同之日起算),年租金起拍价40万元。

2、地处淳安县宋村乡云港口村史里68号二至四层,建筑面积约560㎡的房屋10年租赁使用权(自签订合同之日起算),年租金起拍价4.2万元。

二、拍卖时间和地点:2021年8月27日上午9时在淳安县千岛湖镇排岭北路63号四楼会议室。

三、竞买应办理的手续:公告之日起接受咨询看样。凡有意参加竞买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凭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8月26日下午4时前到淳安县千岛湖镇排岭北路63号四楼拍卖公司办公室(千岛湖镇李家坞口千岛湖工商所对面四楼)报名。报名时须交纳竞买保证金1号标的10万元;2号标的1万元,竞买保证金交杭州资产拍卖有限公司淳安分公司,账号:201000005054197,开户行:淳安农商银行。凭“银行进账单或转账交易记录”办理报名手续时,索取“竞买须知”等资料并详细阅读。

四、其他事项

1、报名要求:1号标的竞买人必须自行确认具有参加本次竞拍相应的民事和法律行为能力,且未有失信、违规及违法行为,并具有按照约定期限和方式支付成交价款的能力。否则,产生的一切民事、法律责任由其自行承担。

2、本次拍卖标的均按现状拍卖,房屋的建筑面积仅供竞买人参考。请各竞买人到现场仔细踏勘标的物。

3、竞买人预交的竞买保证金,中拍者转为定金后抵交成交款,未中拍者予以退还。

4、详细资料请来人、来电咨询:

0571-6481619813575782693

杭州资产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9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