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骑龙巷防疫时刻箭在弦上
发布时间:2021-08-17 09:10:46

通讯员 鲁芃

image.png

  连日来,捷城物业公司联合骑龙巷商业管理公司,严格按照我县疫情防控要求,再次对骑龙巷街区所有商铺、摊位展开防疫排查。

  本次排查工作以酒吧、宾馆、餐饮场所为重点,主要检查店内人员是否按规佩戴口罩、是否做到每日消毒、对进店人员是否查验二码、是否接种疫苗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商户口罩佩戴不规范、“双码”出示欠正常等问题,工作人员当场予以了纠正和劝导。同时,向商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商家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检查骑龙巷街区商铺40余间,在商铺入口、电梯间、楼道等公共场所张贴防疫劝导标识50余张,有效提升商家和消费者疫情防控意识。接下来,捷城物业公司将继续强化街区防疫检查,督促商管公司做好经营场所和公共场所每日消毒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