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大有淳安分部:日夜兼程上电杆 只为用户少停一次电
发布时间:2021-08-12 16:15:00

image.png

  8月11日晚,大有淳安分部汾口项目部接到姜家供电所电话,姚家R401线洋田支线12号至13号杆遭遇雷雨天气,导线断裂需进行紧急抢修。因该条线路也是亚运会场馆毛演变110千伏架线项目,该项目目前也正在施工阶段,为了避免用户重复停电,该项目部临时决定将8月15日的停电检修工期提前至当晚连同抢修一起完成。

  当天上午凌晨5点,当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该项目全体成员已经在现场如火如荼的干了起来,当天的工作是配合毛演变110千伏架线交跨姚家R401线28号杆至30号杆杆线迁移。一天的辛勤劳作之后,工作任务完成。然而当天晚上7点,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一场雷雨突袭,只为用户少停一次电,该项目部全体成员再次爬上电杆,将原定的计划性停电施工计划提前施工,线路抢修和110千伏项目施工计划同时进行。当晚工作完成后,项目经理余祥忠表示:日夜兼程上电杆最终的目的是减少用户的停电次数,同时也保障亚运项目的工期按时推进,再辛苦都值得。

  本次抢修涉及20多台公变,惠及住户1000余户。同时也确保了110千伏亚运场馆项目的顺利推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