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新北社区组织垃圾分类指导员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1-08-11 12:35:29

通讯员 余林伟 宋钟来

image.png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垃圾分类指导员健康,近日,新北社区联合千岛湖城区医院为辖区垃圾分类指导员进行了免费全面体检。本次体检人员共23人,分两批进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能麻痹大意,体检全程佩戴口罩。

image.png

  体检共设有肝功能三项、血清蛋白四项、血糖、血脂二项、身高体重、血压等体检项目。此次体检一方面让垃圾分类指导员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使隐藏的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保障垃圾分类指导员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也让垃圾分类指导员尤其是生活困难的指导员充分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调动他们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责任心。

  “平时去医院体检一次都得五六百,舍不得花这个钱。今天真心感谢新北社区和千岛湖城区医院,真是为我们垃圾分类指导员办了件大实事。”参加体检的垃圾分类指导员指导员李阿姨开心地说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