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13 08:47:18

淳安县南山学校二(7)班汪士尧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童真。3月29日中午,南山学校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二(7)班与二(5)班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比赛正式开始前,两班运动员就已经整装待发,跃跃欲试。场外观赛的同学和拉拉队员们热情高涨,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一声哨响,大战就此开启。五班的队员首先进行开球,我队先锋王睿诚、占晨宇阳、胡少淮、后卫汪玥婷立即投入紧张状态。只见他们平稳传球,配合默契。突然,占晨宇阳一脚射门,球进了!全场顿时沸腾了起来!“二(7)加油,二(7)加油!”我们二(7)班的同学们更加卖力地呐喊助威。

接下来的比赛,我班球员越战越勇,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前锋王睿诚连进三球,守门员冯经纶多次挡住对方射门……不过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我们攻,他们守,我们进球,他们拦球。“咻咻——”随着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二(7)班以4:3赢得了胜利!我仿佛看到二(7)班球员深蓝色的球衣在闪闪发光,就像是洒满了荣耀之光。“太棒了!我们赢了!”场外的我们再次欢呼起来,这可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点评:小作者用生动细致的语言为我们描述了南山学校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球员们的紧张状态,观赛同学们的加油呐喊,比赛双方的你追我赶……文章不长,但过程叙述清楚,人物活动描写也很具体,真实可信、生动有趣,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文章通篇都被足球赛场的气氛所包围,读者也在阅读的过程中受到了感染。

(点评老师:吴小红)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