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践行“四个人”要求 全力锻造淳安铁军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02-06 07:39:13
践行“四个人”要求 全力锻造淳安铁军排头兵

本报评论员

  昨日,全县践行“四个人”要求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动员暨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对践行“四个人”要求发出总动员令。县十四次党代会上,县委将争做发展带头人、新风示范人、和谐引领人、群众贴心人的“四个人”要求作为锻造“康美团队、淳安铁军”的总纲与载体。要深刻认识到践行“四个人”要求的重要意义,按照“铁军”的标准,切实通过加强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促进淳安又好又快发展。

  “四个人”要求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如何做好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指明了方向,也是我县干部队伍建设的总抓手和主品牌,是一项市县乡村四级联动、长期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锻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淳安铁军,推动“康美千岛湖”建设精彩开局。

  锻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淳安铁军,要加大对“四个人”要求宣传。当前,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利用好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载体,深入开展“四个人”要求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使“四个人”要求真正成为淳安广大党员干部努力的“准则”和“标杆”;要充分利用宣传资源,通过在各类新闻媒体开设专栏,组织邀请党校教师、讲师团成员、先进模范到基层一线开展宣讲等形式,使践行“四个人”要求入脑入心。

  锻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淳安铁军,要深入推进“四个人”要求。“四个人”不仅仅是干部队伍建设,而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工程,要抓人促事,通过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促进党建。下姜是“四个人”首提地,要围绕“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全市富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的目标,主动作为,协调推进下姜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以及党建等项目。同时,全县各单位也要齐头并进、打造特色,突出富丽乡村建设、康美产业发展等根本要务,积极带领群众发展致富,以群众收入增加、生活变好、满意度提高等为标准,打造出各自的“四个人”样板。

  气正能聚力,风正好扬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争当政治绝对忠诚、干事尤为担当、做人尤为干净、作风尤为过硬、精神尤为昂扬的淳安铁军,奋力开创 “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新局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