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勇担当 全面展示淳安铁军形象——一论践行“四个人”要求 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02-28 07:39:36
勇担当 全面展示淳安铁军形象――一论践行“四个人”要求 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本报评论员

  践行“四个人”要求、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是县委在新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当前,各乡镇、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时学习贯彻落实,通过各类活动载体,迅速掀起了重温、领悟以及践行“四个人”要求的热潮。

  淳安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人”要求的首提地,省市都非常重视,明确了“聚焦下姜、覆盖淳安、推广杭州、影响全国”的总体设计。我们一定要把深入践行“四个人”要求、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勇于担当,抓紧抓好,坚决完成,从而形成淳安经验、提供淳安样板。

  完成好这项重大的政治使命,首先要精心组织安排,把“四个人”品牌打响。要深挖内部资源,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考核激励等方面出新点子、找新办法,实施更精准、更可操作的举措。要及时挖掘、提炼和推广践行“四个人”要求的特色做法,在不同领域分别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引领带动面上“四个人”工作。尤其是在品牌整体推介方面,宣传等部门要坚持“以内养外”,立足内宣、做强外宣,营造上下联动的工作氛围。

  完成好这项重大的政治使命,重点要有一支勇担当的康美团队、淳安铁军做保障。淳安要向省市及全国展示鲜活的样本,关键是要靠一支勇立潮头的淳安铁军。要以“四个人”要求为总纲,以“四个人”品牌建设为契机,抓好资源整合统筹,通过城乡组团竞赛、支部共建等载体,以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为有利契机,壮大“四个人”群体,推动干部队伍不断适应新形势、开发新动力、增强新活力。

  牢记使命勇担当,砥砺奋进闯新路。践行“四个人”要求,既是我县干部队伍建设的总抓手和主品牌,也是一项长期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汇聚更大智慧和力量,开启淳安发展新征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