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原汁原味学深悟透 学以致用学以促用——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08:39:38
原汁原味学深悟透 学以致用学以促用――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评论员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昨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明确部署。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第一时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联系实际做好宣传宣讲,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丰富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注重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姜村提出的“四个人”要求,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淳味的理论研究成果,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入千家万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要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淳安提出的“三个示范”要求,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争当加快发展县跨越式发展示范,争当全省党的先进性建设示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更好地谋划和推动淳安发展。同时,距离年底只有两个月时间了,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各乡镇部门也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康美千岛湖建设步伐,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合力担当起淳安复兴的光荣使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