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永怀感恩之心 不断砥砺前行——一论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8 08:55:14
永怀感恩之心 不断砥砺前行――一论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评论员

  11月9日,是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姜村干部群众寄来了亲笔签名的十九大首日封。在这场刚刚闭幕的举世瞩目的重大会议后,习近平总书记把发出首日封的地点选在了下姜村,这是对下姜、对枫树岭、对淳安的一份难舍牵挂。15年来,下姜村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的基层联系点,得到了总书记的悉心指导和深切关怀,实现了从“贫困村”向“绿富美”的转变。

  我们心生感激,我们心怀感恩。为了更好地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省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我县下发《关于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其中应下姜党员干部群众要求,明确将11月9日设为“下姜感恩日”,以此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感恩,传颂着爱的力量、美的情怀,提升着今日淳安的温馨指数,升华着今日淳安人的精神世界。尤其是下姜村以及枫树岭镇,更要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对总书记的感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奋进开拓前路,以拼搏实现梦想:充分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在提升下姜带动周边协调发展上加快步伐,在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科学发展、党的建设示范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全面提高科学规划水平,注重统筹协调,鼓励群众创业,引导更多具有内增性、持续性、稳定性特点的项目落地,形成长效发展机制,将下姜打造成为振兴乡村的示范区。

  永怀感恩之心,不断砥砺前行。“下姜感恩日”的设立,是下姜村发展史上的重要一页,也是迈向未来的崭新起点。我们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谊和深切期盼,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内生动力、奋进之志,披荆斩棘、自强不息、自加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淳安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