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谋事干事勇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二论开展“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08:26:05
谋事干事勇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二论开展“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评论员

  初冬时节寒潮至,淳安大地却涌动着一股暖流,那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下姜对淳安的关心关爱。感恩、感激要化作淳安发展的动力,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当下,更要转化为全县党员干部谋事干事的动力。

  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离年终已不到两个月时间,各乡镇党委、县属各单位党组织一定要紧紧围绕省考争一、市考保优、群众满意的目标,对标对表,量化任务,强化责任,积极推动岁末年初的重点难点工作,“落实一项冲刺行动”,克难攻坚,勇于担当,实干至上,奋力夺取全年红,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更为满意的答卷。这是当下最紧要的任务,也是党员干部干事担当的最好表现。

  要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又近岁末年初,我们除了要确保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还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根本目的都是为淳安谋发展,更是为淳安人民谋幸福,所以各单位各部门可以结合“百千万”、“进访解”、民生实事工程意见征求等,全面“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听民意摸实情,积极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为“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努力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战略实施的深化和提升奉献一份力量。

  要全面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和谐稳定的环境,岁末年初是平安维稳重要的一个关键阶段,我们要全面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既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又要努力化解各种社会矛盾,更要主动关心关爱人民群众,努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扶贫救助和送温暖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家中,送到群众心坎上。

  不忘初心,擘画新时代宏伟蓝图;牢记使命,开启梦想光辉新征程。让我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成工作激情与干劲,谋事干事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共同携手走进淳安最美好的新时代!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储珊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