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论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08:35:04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论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评论员

  强国、强军必须强党,党的十九大报告最鲜明的一个特点就是把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全篇,成为全篇的纲和魂。其中,最突出的一个亮点就是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辟了党的建设新境界。

  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认真贯彻落实。1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姜村干部群众寄来了亲笔签名的十九大首日封,这不仅是对下姜村的关心关怀,更是对淳安的发展寄予了厚望,这让全县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深感振奋。为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化作争当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排头兵的巨大动力。

  全面从严治党,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的特色,也是最大的政治优势。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驾驭全局、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避免出现“短板”效应,全面提升我县整体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坚定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典范。2006年5月2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下姜村指导工作时,对基层党员干部提出争做“发展带头人、新风示范人、和谐引领人、群众贴心人”的要求,这一直激励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干事创业。要继续深化践行“四个人”、争当铁军排头兵活动,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驰而不息地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淳安成为“党建强、发展强”的示范。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锐意进取,争当全面从严治党排头兵,书写好“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