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团结汇聚力量 奋进成就伟业——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6 08:22:10

  本报评论员

  肩负崇高使命,胸怀诤言良策,昨日,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期盼汇聚一堂,共绘美好蓝图,共谋发展大计。在此,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2017年是县九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遵循,积极拓宽民主监督渠道,不断巩固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着力打造“有为、活力、和谐”政协,全力促进我县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实现康美千岛湖精彩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发展前景催人奋进,政协事业大有可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战略的接续之年,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起始之年。新时代,新发展,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人民政协履职提供了新舞台。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紧扣“高水平转化”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意愿和期盼当作政协工作的第一信号;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谱写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合力;要按照锻造康美团队淳安铁军的要求,全面加强“政协方阵”建设。

  团结汇聚力量,奋进成就伟业。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新使命。我们坚信,只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中,政协委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加快“两山”高水平转化、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