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走访调研县旅委、县交投集团时强调 提振信心 扬帆起航 让康美千岛湖新年更出彩
发布时间:2018-02-23 08:33:2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赴县旅委、县交投集团走访调研,送去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提振信心、扬帆起航,让康美千岛湖新年更出彩。 

  在县旅委,董毓民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听取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汇报后,他对全体旅游人的爱岗敬业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全力打造中高端旅游目的地。 

  董毓民指出,产品要精致。要打开思维、立足特色,围绕“高质量”、“高水平”要求,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不断探索旅游新模式、新业态,加快旅游产品推陈出新、百花齐放,构建全域全季旅游新格局。管理要精细。要以旅游上市为抓手,推进旅游管理体制的综合改革和优化创新,为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淳安于心”的旅游市场。营销要精准。要接轨“两高时代”,紧跟旅游消费升级和游客结构变化,借助大旅游数据和全媒体宣传,走精准营销之路,加大与网络平台与手机终端的合作,让千岛湖旅游迎来新的春天。 

  随后,董毓民一行来到县交投集团,董毓民说,交投集团前期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程如火如荼,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扬帆起航的姿态,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董毓民提出,要做为民交投。争当发展的先行军和践行者,想办法、动脑筋、挖潜力,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构建便捷畅达的综合交通网络,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实实在在为民做好事、谋幸福。要做品质交投。高举改革创新的大旗,牢固树立品质的理念,在保障工程质量、进度的基础上,步步精心,处处细心,推出更多提升城市颜值气质、与自然相得益彰的“交通作品”。要做绩效交投。严格按照国企制度管理,多举措强化绩效管理,提高资金“含金量”,把成本搞得低低的,把效益搞得高高的,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 

  副县长章传强陪同调研。  

  (记者 章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储珊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