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小“雷锋”闪耀石林
发布时间:2023-03-04 18:28:20

  近日,石林镇上各公共服务场所总有一股红流涌动。小小的身影,踏实的服务,原来是石林镇小的小“雷锋”们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image.png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石林镇小的师生们以“向雷锋学习”题词纪念日为契机,党团员老师组织少先队员开展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地学习雷锋活动,种下志愿服务的红色种子。

image.png

  将爱心献给社会。全校师生到乡镇街道进行义务劳动。老年活动中心、富德廊桥、通校楼梯、镇文化馆和文化公园,到处有小雷锋们活动的身影,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将爱心献给他人。在少先队大队部的倡议下,小雷锋们还开展“一张纸献爱心”活动:把一些可回收物收集好,卖给废品收购站,所得钱款捐赠给有困难的同学。

1677925200654.jpg

  将爱心献给自己。学习雷锋好榜样,小雷锋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像雷锋一样珍惜时间,像雷锋一样勤奋学习,像雷锋一样勤俭节约……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