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09:02:20

见习记者 郭佳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县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纳入“六大攻坚战”,以“就近跑一次”为重点,继续深化改革工作。

  就下一阶段“最多跑一次”工作,我县要求各领域牵头部门突出重点难点,加大力度,再提工作实效。围绕“移动办事之城”建设,加快“一号问、一网答、一网查”和综合自助办事服务等平台建设,让群众办事方便办、就近办。围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要求,加快事项进驻,优化数据管理,提高联办效率。深化投资项目审批领域改革,完善工作机制,压缩办事环节,全面推广“模拟办”、“全程代办”的做法。继续深化“减证便民”“一证通办”“零跑办”等行动,加快推进便民服务领域改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各部门要强化督查,强化保障,加强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