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以榜样为标杆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6-30 09:19:14

本报评论员

  6月29日,我县隆重举行徐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以这种方式纪念庆祝建党97周年。徐遂同志虽然永远离开了,但他的事迹已被广为传颂,他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践行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承诺,留下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

  当前,学习徐遂先进事迹已经在淳安大地掀起热潮,也引起了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市长徐立毅分别作出了批示;杭州市委常委会作出决定: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徐遂同志的事迹,也引起了中央、省市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分别以不同形式宣传报道或转载徐遂同志先进事迹,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网民自发留言悼念,接力转发点赞,纷纷向徐遂致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徐遂同志是全县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的一生,短暂而光辉、平凡而崇高,他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气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淳安为有徐遂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而自豪,他是“四种人”的标兵。县委号召向徐遂同志学习,这是党的光荣传统,是时代的呼唤,更是群众的期盼,也是对全县广大党员的鼓舞。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知不足,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就能更好地焕发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徐遂同志对党忠诚、公道正派,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勤勤恳恳、忘我工作,朴实无华、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为共产党人诠释出了作为优秀党员的光辉典范。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徐遂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努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不断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