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界首乡调研时强调 共抓大保护 厚植新优势
发布时间:2018-09-14 08:32:46

记者 章晶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县财政局、发改局、农办、国土局、人社局、旅游度假区、体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界首乡调研。他强调,要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共抓大保护,厚植新优势,让“山湖无界,千岛之首”名符其实。

当日,董毓民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施家坪下山移民安置点、亚运场馆项目、界首消薄产业基地等地,现场察看该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随后还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界首乡相关工作汇报。

董毓民指出,今年以来,界首乡党委政府深入调研作风实、思路清晰措施新、风清气正敢担当,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导向,既是对历史负责,也是对将来负责,在这一新要求、新使命下,所有平台、部门、乡镇都要统一思想,强化对接,形成合力,在保护和发展中找到最佳平衡点。

董毓民指出,山湖无界,精致和谐。要提高政治站位,让“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深入到各项工作,根植到百姓心中。要坚持有减有增,临湖地带要减量,内陆地区要增量,真正实现还湖于民、还绿于民、还生态于民。要控制形态业态,进一步优化建筑设计理念,自然人文浑然一体、水天一色。要尽量减少污染,把千岛湖当作我们的眼睛来爱护,推动水质持续向好、长治常清。

董毓民强调,千岛之首,亚运光辉。要把握历史机遇,把亚运会场馆建设及相关工作作为下步的中心、重心与核心。切实开展综合整治,强化引导,一以贯之,重点抓好农民建房、两路两侧等工作,推动村庄集镇、道路沿线环境整体提升。加快完善产业配套,深入研究,提前筹谋,科学布点民宿民居、休闲农业等项目,借助亚运会东风提高承接能力、运营水平。全面提升文化文明,锻炼队伍,教化引领,狠抓干部作风、乡风文明等建设,当好淳安、杭州乃至全国的形象代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夏平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