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一天也不耽搁 一刻也不懈怠 建设集团按下百日冲刺“快捷键”
发布时间:2018-10-04 08:55:58

通讯员 洪彩霞

青溪小学和南山学校初中部扩建工程雏形显现、青溪小学配套道路初露端倪、第七小学工程完成总形象进度30%,截至目前,由建设集团实施建设的4个县重点基础设施攻坚项目建设进度均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多月。与此同时,南景幼儿园建成开园,火炉尖区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完工并已通水,千岛湖广场音乐喷泉提升改造完成,05省道景观飘带延伸工程顺利完工。

迎接芳香满枝的秋季,我县已经迈入项目推进的收获期,一个个项目的快速推进,为我县发展增添了强劲动能。

据悉,建设集团今年共承担政府投资项目52个,总投资13.58亿元,年度投资5.25亿元。按照县委县政府“六大攻坚战”总体部署,建设集团深化领导联系制、代建单位负责制、项目责任人捆绑制,不断完善项目攻坚方案,把进度、质量、安全、廉政、文明施工等目标分解细化到人到月,重点项目细化到每周每天,以“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懈怠”的劲头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专门成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组,全力推进富文、汾口等乡镇及下姜周边区域环境整治。

进入四季度,争做项目建设“排头兵”的建设集团按下“快进键”,谋定了作战表,从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项目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三个方面着力,全方位服务,倒逼式推进。重点项目强化品质,按照优质工程标准实施,坚持精细设计、精细管理、精细施工,积极争标创杯;应急项目爬坡加速,进一步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既好又快且稳;滞后项目抢赶工期,压缩管理层级,实行扁平化管理,每周梳理问题清单,确保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取得“满堂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