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们村的年轻人》在下姜开机
发布时间:2018-10-11 08:25:16

记者 汪苏洁/文 王建才/摄

  10月10日上午,由北京太阳传奇影业、浙江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新农村题材42集电视剧《我们村的年轻人》在下姜村开机。

  据悉,该电视剧将在下姜村取景拍摄,拍摄周期约100天,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改变贫穷落后的村庄面貌而积极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体现了新一代农村青年朝气蓬勃、富有远见、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的精神,是一部关注现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新农村题材作品。

  影片由导演过《茶花彝女》、《东方战场》、《二婶》、《咱家》、《西柏坡的回声》等影剧的汪锡宏执导,知名演员夏阳、宋允皓等倾情加盟。汪锡宏表示,下姜村是乡村振兴的先行者、示范区,它从之前的贫穷落后到如今的“绿富美”,它的蜕变意义就是一部青年返乡创业奋斗史。此次在下姜村取景拍摄,我们将尽力把下姜最美的山、最甜的水、最幸福的生活通过电视展示给全国人民。

  凭借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完善的休闲旅游设施,我县已逐渐成为影视剧首选的拍摄地。近年来,《烽火芳菲》、《老公去哪了》、《特种兵王3》等电影,以及《黄金线路》、《挑战不可能》、《车神驾到》等综艺节目在千岛湖取景拍摄,不仅展现了我县风土人情,弘扬了浙西文化,更对我县打造康美产业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