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皖浙赣三省十一县(市、区)政协第35次工作交流会在淳召开 黄海峰致辞 刘小松主持
发布时间:2018-10-27 06:54:59

记者 王筱倩

  10月25日至26日,皖浙赣三省十一县(市、区)政协第35次工作交流会在我县召开,来自三省十一县(市、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和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出席会议。县委书记黄海峰致辞,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晓林、江华平、占志明、胡敏、邵文涛参加会议。

  会上,黄海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淳安是一个集山区库区老区于一体、特色极其鲜明的县,也是习近平、张德江、赵洪祝、夏宝龙、车俊五任省委书记的基层工作联系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7次深入淳安调研指导,并寄来了三封来信和亲笔签名的十九大首日封,淳安的山山水水,留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与身影。淳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秉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走出了一条保护与发展双赢具有淳安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

  黄海峰表示,皖浙赣十一县(市、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淳安政协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淳安政协也要认真虚心向兄弟政协学习,汲取经验、弥补不足,以更加优异的履职业绩,助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县(市、区)政协本着“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交流经验,促进工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围绕“如何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主题,深入交流了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水平开展了深入协商讨论。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人民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坚强保证。要统筹谋划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和各项履职工作,切实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努力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金山鱼湾”生态放流基地、中心湖区旅游码头、千岛湖绿道、下姜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