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石林镇赛艇“借风”扬帆
发布时间:2018-10-29 08:48:32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潘丽珍

  10月28日,石林镇举行和邑·石林港湾运动小镇水上运动技术总监聘任仪式,并为泰国、韩国、哈萨克斯坦三国赛艇协会训练基地授牌。

  据悉,原中国赛艇总教练周琦年被石林镇邀请“出山”,聘任为石林港湾运动小镇水上运动技术总监,今后将为水上运动项目的训练、备战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助赛艇协会进行训练体系建设。

  此次活动中,石林港湾运动小镇被授予成为泰国、韩国、哈萨克斯坦三国赛艇协会训练基地,增加了3支国外皮艇队,为石林水上运动赋予了更多时尚、国际元素。目前,石林镇共有皮艇队13支,赛艇运动员、教练员500余人。

  2000年,因石林拥有良好的水面和气候环境,大连皮艇队入驻石林集训,至此每年春、冬季,全国各地皮划艇队如一批批“水上候鸟”到此进行训练和开展技术交流活动,石林也成为了一个大型皮划艇“交流中心”。

  “石林镇将以此次与泰国、韩国、哈萨克斯坦三国赛艇协会合作为契机,坚持体育旅游化,旅游体育化,在水上运动技术总监的带领下,以国际化视野,国家级标准,加快培育运动经济,打造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石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