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湖畔短笛: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7 08:43:19

王筱倩

  生态环境的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营商环境的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要“美丽”,营商环境则要“宜人”。

  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聚焦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了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极大鼓舞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信心。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精神,进一步释放党委政府始终与民营企业站在一起的强烈信号,让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着力提升服务效能,继续深化“双服务”走访,以政府工作效率换取企业发展效益。要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做好服务企业“加减乘除”法,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规范政商关系,践行好“亲”上加“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界、亲而有度,清而有责、清而有为。

  面对困难挑战,广大民营企业家也要看到有利条件,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继续走在创新发展的前列,使淳安真正成为创业“高地”、成长“湿地”、心灵“港湾”,为淳安“高质量发展”航船增添更为充沛的动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