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气氛热烈
发布时间:2018-12-04 09:51:14

通讯员 鲁林平

11月28日晚,千岛湖镇会议室内灯火通明,来自11个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约200人齐聚一堂,在这里举行千岛湖镇社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为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政府文件及垃圾分类基本知识。竞赛题型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用卡通片模拟投垃圾题。整个活动现场既井然有序又气氛热烈。

据了解,千岛湖镇从2014年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工作。五年来,垃圾分类工作每年扩面提质,现己实现全覆盖,实际分类户数达50340户,分类质量也在不断提高。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使每个社区工作人员掌握垃圾分类政策法规和基本知识,从而指导社区居民提高垃圾分类的准确率,使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从当前的粗放不断向精细转变。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竞赛,江滨社区荣获一等奖,阳光社区和南山社区荣获二等奖,西园社区、城东社区和望湖社区荣获三等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