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哈里夫妇与威廉夫妇将共度圣诞节 力破不合传闻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8:41

 

哈里夫妇与威廉夫妇

哈里夫妇与威廉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哈里夫妇二人将与威廉夫妇二人携手共度圣诞佳节,一位皇家消息人士说:“威廉夫妇将与诺福克的皇室成员共度圣诞节。”

此前,有消息称哈里王子夫妇决定搬离肯辛顿宫的主要原因是,梅根王妃与凯特王妃因性格南辕北辙,两人私下相处不来。不过目前浮若阁摩尔小别墅还是员工宿舍,因此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整修,哈里王子与梅根最快要到明年才可以搬到该处。

肯辛顿宫日前给媒体发声明证实,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即将搬到温莎庄园的浮若阁摩尔小别墅,该栋别墅也是梅根第一次以哈里未婚妻的身份,与媒体见面的地方,里面共有10间卧房,比他们目前在肯辛顿宫的住所大上许多。

据悉,哈里王子与梅根目前在肯辛顿宫住的寓所只有2间卧室,而梅根肚子里的宝宝即将出生,除了宝宝外,他们也即将聘请保母及管家,目前的住所根本容不下这么多人,因此他们决定搬家。有消息指出,原本两人是被安排搬到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旁边,拥有20间卧房的寓所,但是哈里王子夫妻俩却拒绝了,最后两人决定搬离肯辛顿宫,定居到温莎庄园的浮若阁摩尔小别墅。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