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宫胁咲良等将参加HKT48演唱会 粉丝:两个月就破功
发布时间:2018-12-05 09:41:30

 

宫脇咲良(中)和矢吹奈子(左)将出席HKT48的演唱会。

宫脇咲良(中)和矢吹奈子(左)将出席HKT48的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限定女团IZ*ONE出身自选秀节目《Produce 48》,由观众票选的前12名的少女组成。其中日本成员宫脇咲良、矢吹奈子本属于日本偶像团体HKT48。但日前HKT48官网宣布,宫脇咲良、矢吹奈子将出席该团体在东京巨蛋举办的演唱会,令IZ*ONE粉丝相当不开心。

由于IZ*ONE所属经纪公司“Off The Record娱乐”,先前已表示在IZ*ONE活动的两年半中,包括宫脇咲良、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原属AKB48)都将不会参与原团体,将专心于IZ*ONE的活动。然而宫脇咲良、矢吹奈子却宣布出席HKT48的演唱会,出道不到两个月就破功。

不过经纪公司也紧急灭火,透过声明表示:“宫脇咲良、矢吹奈子将以IZ*ONE成员的身分参加此次演唱会。”并解释由于此次演唱会是为了纪念HKT48诞生八周年,因此成员决定参加部分舞台演出,但身份是“IZ*ONE成员”,也保证:“宫脇咲良、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三名成员在转任期间,不会再有作为AKB GROUP一员参加活动的行程。”(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