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湖畔短笛:将“最多跑一次”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8-12-07 08:47:24

叶青

  汽车驾驶证到期了,前几天到县车管所换证,带齐证件照片,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指导下,几分钟就现场搞掂,轻松、快捷,出乎意外。真的是切身体验了一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惠利!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浙江省的一项重点工作,自去年启动以来,我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作为落脚点,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各相关部门全力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从硬件、软件等各方面着手,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也为康美千岛湖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对于这样的改革工作,全县上下应该全力支持。

  改革是一种创新,要改掉旧的、不合理的部分,使其更趋合理完善。正因为是改革,所以总会遇到困难和问题,一方面要正视,另一方面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相信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它带来的成果将逐步惠及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改革带来的深远影响将会渗透人的思想理念。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这既是百姓的呼声,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