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屏门乡积极开展"同心圆梦·助力帮扶"同心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15:28:58

 12月18日,屏门乡统战室组织屏门乡卫生院、屏门乡中心小学等党外代表人士一行11人,前往帮扶贫困村秋口村开展"同心圆梦·助力帮扶"同心行活动,为帮扶村村民免费体检,捐赠500余册书籍。

党外代表人士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秋口村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明年的工作打算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针对难点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对策。

屏门乡党委副书记徐晓晶表示:“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乡政府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各党外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实际为结对帮扶发展出谋划策,为帮扶村早日脱贫贡献智慧力量。”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屏门乡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建言献策的政治优势、技术服务的智力优势、社会服务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帮扶工作中来,尽最大努力为帮扶工作提供支持、作出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