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9 08:50:11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我省继续走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前列

车俊主持并讲话 袁家军郑栅洁出席

1218常委会1.jpg

18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8日讯(记者 王国锋)18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拉开全省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序幕。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袁家军、郑栅洁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部分其他副省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上,袁家军、冯飞、朱国贤谈了学习体会。

车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宣言,是照亮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的灯塔,把我们党对改革开放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于推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车俊强调,浙江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方式,就是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继续走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前列。我们必须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我省改革开放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必须锚定更高的标准、勇挑更重的担子、展现更大的作为,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践行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结合起来,一以贯之地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把改革的大旗举得更高、把开放的步子迈得更大,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必须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主动顺应社会矛盾的主要变化和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拿出务实的改革招数,推出有力的开放举措,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凝聚起全省群众理解、支持、参与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必须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和实干家,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树立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倡导求真务实之风,引导激励全省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狠抓落实、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车俊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传递到每一家企业、每一名群众。

1218常委会2.jpg

18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