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暖身更暖心 为信仰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12-22 12:08:49

送温暖更要送安全。近日,屏门乡统战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屏门村、上中村和隐将村宣传文化员、安全网格员,针对全乡三个基督教宗教点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并为宗教点的老人们送上棉拖、暖宝宝等冬季取暖小物件。

2018年12月的第一场雪,迅速将屏门的气温带到了零度以下,而场地空旷没有安装取暖设备的宗教点更是冰冷刺骨。屏门乡统战事务服务中心立马采购了一批暖拖、暖宝宝等物资,同时联络各村安全网格员趁礼拜日一起走访各宗教点,针对以往出现的封闭空间烧火炕、多个大功率取暖器共用一个多功能插座、“三无”取暖设备和灭火器等进行摸排。统战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各村宣传文化员详细与过礼拜的老人交谈了解需求,同时送上取暖物资。(詹浩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