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省记协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8-12-22 09:29:53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2日讯 (记者 万笑影) 21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主席、副主席,李丹当选为主席。

省记协第九届理事会自2013年组成以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训、维护新闻工作者合法权益、推进新闻行业自律、拓展新闻交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5年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八八战略’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主题采访,全省共有78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实现“三连冠”;不断深化记协自身改革,首批试点成立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组建全国首个省级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为推进我省新闻事业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在认真学习领会、深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把握正确方向、服务省委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在厚植人民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上下功夫,在坚持守正创新、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上下功夫,在落实“四力”要求、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新时代浙江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