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坚定信心 坚决打赢临湖综合整治这场攻坚战——三论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08:52:49

本报评论员

  环境是最基础、最普惠、最广泛的民生。把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作为当前全县上下的首要任务、一号工程、头等大事,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我们必须以最大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临湖地带综合整治。

  千岛湖是淳安的根和魂。保护好了千岛湖,最终得益的是老百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全县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充分认识深入推进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使命,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需求,真正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格局、能力、作风的全面检验,是考察干部、锤炼干部的“大考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参与者、见证者,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在关键节点之时,必须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压茬推进、步步为营,形成整治工作责任体系,做到纪律不松、干劲不减、工作不断,持续深入推进临湖地带综合整治。

  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在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推进中,县四套班子齐上阵,根据分管行业、分管平台、十联基层等原则,明确了联系整治项目。领导带头是无声的命令、最好的动员,全县上下要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的良好局面。同时,在深入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中,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在技术、资金、项目、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理想中的家园是:蓝天白云,山青水秀。为持续这一美好愿景,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信心,狠下决心,攥紧“拳头”,以壮士断腕的气魄,以破釜沉舟的气势,坚决打赢临湖地带综合整治这场攻坚战,让千岛湖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造福子孙后代。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