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全村除雪齐上阵
发布时间:2019-01-01 00:04:11

记者 汪苏洁

一场大雪让屏门乡金陵村陷入“困境”,出入村的唯一公路被厚厚的大雪覆盖,阻挡了村民进出村的脚步,为了让这条路畅通无阻,全村集众人之力开始清理起了积雪。

12月31日下午,金陵村村两委组织了13名党员清扫"雪"路,这条“雪”路有13公里,各党员开始分路段上阵除雪,然而加入的不仅仅是村两委党员,更有全村老少自发加入到这个队伍,一个个拿着铁锹、扫把,以通途为令,分段干活,“团结才是力量,才能把路上的积雪在最短时间内清除,全村老少一起上阵除雪也有干劲,别看我年纪大,除雪动作还是很快的。”70岁的项今其说道。

一个下午时间,这条被雪覆盖的大路重新回到了原来的模样,切实保证了金陵村良好的出入环境,路上这群背着铁揪、扫把回归的人们成了雪景中的一抹“亮色”。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