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洲镇:“春风行动”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16:40:58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余慧斓

  近日,中洲镇枫林坞村81岁的吴扎扎和71岁的汪连珠两位老党员夫妻互相搀扶着来到现场,一起把钱投进了捐款箱,这是中洲镇开展“春风行动”捐款活动的一个剪影,冬日里的中洲开始刮起了一股暖流。

  聚沙成塔,滴水成海。从年末岁初开始,中洲镇党员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各行政村以召开党员大会为契机,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持“春风行动”捐款活动,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协调解决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春风,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更是在打造“一颗红星在中洲”建设中努力贡献出自已的一份正能量。

  据悉,此次中洲镇“春风行动”捐款活动累计募捐金额达12915元,这些善款将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