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元旦后首个工作日浙江省领导集体赴基层调研 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16:58:46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2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杨海 丁锐 孙若 卢嘉玺)新年新气象,2019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车俊、袁家军等省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全省各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三服务”活动是2019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抓手。省领导进企业、看项目、走村居、访人才,为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加油鼓劲,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1月2日,车俊赴丽水市考察走访浙江晨龙锯床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招才引智等方面困难。

1月2日,车俊赴丽水市考察走访浙江普崎数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省级金融机构支持等方面困难。

1月2日,袁家军赴嘉兴市考察走访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问题。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