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防诈宣传进望湖 远离骗局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9-01-05 15:03:19

近日,望湖社区联合千岛湖派出所开展了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增强辖区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减少诈骗犯罪事件的发生,维护居民切身利益。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依次通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工作者、小组长、物业以及居民代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防诈骗知识讲解,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居民不要轻信陌生人,更不要泄露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


讲座结束后,居民们面对面互相交流心得,他们表示这样的讲座效果非常好,不仅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更提高居民的警惕意识和辨识骗局能力。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多种类型的知识讲座,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居民树立健康、快乐、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记者 江晓华 通讯员 徐姝 方平建)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