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董毓民参加并讲话 刘小松主持
发布时间:2019-01-09 09:07:18

记者 郑文彬

  1月8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应邀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县政协领导王晓林、何建法、胡敏、汪雪梅,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副主任、正局级干部,县政协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县委、县政府关于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了“委员活动月”开展情况汇报。

  听取协商意见后,董毓民对委员们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董毓民说,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吸纳、借鉴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认真加以修改和完善,努力让报告更加精准。

  董毓民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淳安坚持保护优先,为实现“还湖于民,还绿于民,还生态于民”,毅然决然打响了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战,淳安上下思想得到升华、认识不断提高、行动更加坚定,为淳安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高水平保护这一工作核心,像保护西湖一样保护千岛湖,强化联动保护、精准保护、科学保护,注重规划管控,确保“水质不下降、景观不破坏”,打造“世界山水公园、东方休闲名湖”。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工作目标,突出“精致、留白、特色”,新产业要重点抓好两时经济、两业经济、两源经济,新模式要变飞地为“肥地”、变小镇为强镇、变架上为码上,新业态要做好“文化+”、“健康+”、“美丽+”等文章,让书香浸润城市,用文化留住游客。要不断向上争取体制机制配套支持,努力推动行政区域、管理层级、上下游联动、科学保护等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坚持“共抓大保护”,通过综合整治,为淳安带来更多发展机遇,让淳安发展迎来新的“春天”。

  刘小松表示,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以最大努力,积极支持县政府工作,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