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1-12 08:10:58

记者 郭佳

  1月9日,由县经科、公安等部门成立的督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督查组一行分别前往加油站、企业等,检查是否存在不符合安全监管要求进行成品油经营的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为期三天,督查组分2组对全县各乡镇加油站点、企业等进行督查。整治重点是非法流动加油车、储油罐、储油站等销售成品油行为,无证无照非法运输和销售成品油行为,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成品油和国家明令淘汰、禁止销售的成品油行为。


  同时,针对加油站计量、税控装置、进入我县的运油车辆、燃油品质情况和油气回收装置安装、使用、维护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坚决打击查处无证无照、证照不全、证照不符或超范围经营成品油的行为;对伪造、涂改、出租、出卖、转让成品油经营证照,未经许可擅自新建、扩建、改建加油站及不符合安全监管要求进行成品油经营的行为也绝不姑息,确保我县成品油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