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供电公司让返乡农民工用上放心电
发布时间:2019-01-12 08:13:16

通讯员 童正良 余丽艳

  “蒋师傅好,我刚准备出门去供电所,没想到到家门口就看到你了。”近日,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汾口供电所的蒋克彬来到“常回家看看”联络村——中洲镇木瓜村,开展线路巡检和用户电路隐患排查,村民洪先生见到后激动地说。


  原来洪先生一家常年在外打工,今年家里建好的新房已经装修完毕,所以提早回家整理,想在年前搬入新居。但因为之前造房子时,自家电表移装在邻居的房子上,临时拉的电线不仅不能满足新居的用电需求,还存在用电安全隐患。


  得知这一情况,蒋克彬马上跟随洪先生前往现场进行勘查,便用随身携带的材料和工具,马上开展线路整改和电表迁移工作。


  连日来,我县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年。淳安供电公司心系返乡农民工,依托“常回家看看”全年助村行动,让电力员工深入自己的联络村,为返乡村民开展用电线路、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修复故障用电线路和设备,彻底解除他们用电之忧。


  据悉,元旦至今,仅汾口供电所已开展“常回家看看”入户用电隐患排查600多户,为返乡农民工迁移和整改电表18户,用实际行动确保返乡农民工在春节前都能用上放心电。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