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传媒中心全媒体小记者迎来新年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1-13 09:27:35

“光光和爸爸抗缸,刚刚帮妈妈扛筐…… ”一堂别开生面的“主播课堂”在威坪镇小学开课,同学们正跟着主播姐姐一起练习绕口令,简单的训练后,还有大胆走上讲台展现的,流利的朗诵也赢得了大家的阵 阵掌声。

1月9日至10日,千岛湖传媒中心主播团分别走进姜家镇中心小学、汾口镇小学、大墅镇中心小学、威坪镇小学、临岐镇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为100余名传媒中心小记者们送上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播音主持体验课堂, 提升了小记者们的普通话标准以及朗诵、表达方面的技巧。

威坪镇小学的全媒体小记者吕美龄,还自信地对着摄像机镜头介绍起自己:“我是威坪镇小的播音员,我非常的 喜欢播音,这次呢我很荣幸有播音姐姐来给我上这一堂播音课,我平时表达能力非常强,所以我非常想当一名播音员,今天播音姐姐教我很多知识,我心里好高兴。” 

为了让新加入的小记者们能尽快适应小记者的角色,融入到传媒中心全媒体小记者团的大家庭里,从今 年1月起,由千岛湖传媒中心播音员、编辑、记者组成的教师团队将陆续来到学生的身边,开展播音主持 培训、新闻写作培训、主题采访、野外采风等系列活动。接下来,千岛湖传媒中心的全媒体课程还将走进千岛湖镇第 一小学、淳安县实验小学、千岛湖镇第三小学、千岛湖镇第五小学、千岛湖镇第六小学、千岛湖镇青溪小学等学校。

(记者:滕晶晶 汪向芸 图片:方鑫)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